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方案設計
3
穿戴方案
4
智能穿戴方案5

反射式PPG 心律解決方案

       Photoplethysmography (PPG) 是在週邊迴圈用於的檢測在血液上的容量變化一個簡單的光學技術。 它是做評定在皮膚的表面的一個低成本和非侵入性的方法。

        
 
                     這個技術提供有價值的資訊與我們的心血管系統有關。
 
最近科技進步在此技術上使興趣蘇醒,是用途廣泛在臨床生理評定和監控。

穿戴手錶/手環方案



     心率是運動中最常用又簡單易測的一項指標。無論是體療康復還是健身鍛鍊、運動訓練,都需要確定運動強度。而心率是用來衡量與計算運動的一個重要參考指標。

     心率在跑步過程中,反映了跑步的強度、性質、能量代謝和氧氣消耗、乳酸積累及機體的疲勞與恢復等等。我們可以利用心率做為跑步的計量標準,以控制跑步的強度、密度和量,使跑步鍛鍊實現科學化,達到最佳效果。

     在智能運動手環中加入心率監測功能並不是在增加一個賣點,而是為了提升產品的整體價值。雖然打開自動心率監測功能,手環的耗電量會比沒有心率功能或者未開啟這項功能的手環續航時間縮短很多。